Harry Potter

杂食党,cp不定请注意警告说明,无授权请勿转载文章,谢谢。

[HP][GG/AD][R] SWEET LITTLE DREAM (短篇完结)

Sweet Little Dream

配对:GG/AD
人物:邓布利多,格林德沃
分级:R
原作:哈利波特系列小说
摘要:鹦鹉螺格林德沃遇到了巨型章鱼邓布利多。
说明:灵感来源于基友提到海底两万里时的鹦鹉螺和大章鱼,以及感谢另一位基友提供的标题。
警告:鹦鹉螺!格林德沃 X 巨型章鱼!邓布利多

    格林德沃是一只鹦鹉螺。它大概有20厘米长, 有着漂亮的触毛。对于一只未成年鹦鹉螺而言,它的个头偏大,大部分同族不喜欢它,因为它占了太多的空间了。但他有一位朋友,名叫阿不思,是一只巨型章鱼。
    阿不思比格林德沃年岁稍大,但体型却是格林德沃的太多倍,基因遗传总是那么奇妙,邓布利多世家经常在陆地小说里担当恐怖角色,但其实他们非常温驯。否则没有巨型章鱼会和鹦鹉螺做朋友,他们只会吃了鹦鹉螺。
    不过据格林德沃所知,他们大约与邓布利多家族有些亲缘关系,阿不思说不定是他的远房亲戚哩。

    “我没有墨囊。”在提到初次见面的时候,格林德沃是这样问好的。他自认他的语气十分高傲,却又因为自知没有墨囊而生恐交友失败,友谊的触毛刚刚生出,就断了个彻底。

    然而阿不思只是伸出他的腕,拂过格林德沃的贝壳,它说:“我们都是平等的,我的朋友。墨囊无关紧要。”这话听起来着实动人,但格林德沃可不是这样想,作为一只不凡的鹦鹉螺,它自认生来就要统治海洋的。
    而现在,它拥有了一只天然的盟友,它可爱的,善良拥有同情心且被他迷的神魂颠倒的阿不思,它的巨型章鱼阿不思。它知道巨型章鱼是天然的王者,而它则将是那个统治章鱼心灵的鹦鹉螺。

    某一天,当格林德沃提及征服海洋的时候,阿不思回答道:“我想要个罐子。”它说,“章鱼生来就该住在罐子里的,因为我们弄丢了我们的壳。”
     “我愿意为了罐子去征服世界。”它又说,“或许我被你迷惑了,鹦鹉螺。或许没有,但在我心里我一直渴望一只罐子,我愿意征服海洋去寻找它。”格林德沃叹息着在壳里敲打了两下自己的壳。
    阿不思笑着摇头:“你的房子太小了。”他说,“那不是我该呆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格林德沃忽略了那句话,如同它一向的傲慢,它总是会忽略某些征兆,又在它浮现出来时追悔莫及⋯⋯它与阿不思从来没有站在一个地方去看过海洋,毕竟它太小了,只有20厘米。而阿不思曾经见过整个世界。 

    所以我们来签订契约吧。格林德沃说,这是我们鹦鹉螺的古老传统,我们可以签下盟约,然后一起出发。
     “你要我把生殖器留在你身上吗?”阿不思不解的问,“但你并不是雌章鱼啊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不会让自己的生殖器游向你的。”格林德沃回答,“但我可以一直留在你的生殖腕上,仿佛我们是一体的。” 

    格林德沃喷着水,爬上了阿不思的生殖腕。他们在海洋里游动起来。而此时未来看起来还很远很远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