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ry Potter

杂食党,cp不定请注意警告说明,无授权请勿转载文章,谢谢。

[HP][邓布利多/玛丽苏?中心] 玛丽苏(短篇完结)

玛丽苏

配对:无
人物:邓布利多,玛丽苏等
分级:PG
原作:哈利波特系列小说
摘要:玛丽苏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巫师。
说明:文章结构略有借鉴世界第一篇玛丽苏小说《A TREKKIE'S TALE》 By Paula Smith 地址:https://www.mtslash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87065
警告:玛丽苏
弃权:本文属于HP原作者与Paula Smith,感谢Paula Smith对于玛丽苏现象精彩绝伦的讽刺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叫玛丽苏,当我出生的时候,爆发出的魔力影响到了全世界,所有的魔法学校都希望我去他们那里就读。但我来到了霍格沃茨,我知道我是霍格沃茨有史以来最优秀的学生。
        “梅林啊,我从没见过这样的命运。”当我踏入礼堂的时候,特里劳妮教授嘶哑的声音传遍了礼堂,“她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,而且她将会改变世界。”
        我谦虚的摇了摇手,我知道我十分美丽,但我从不为此自负。
        即使打败了伏地魔的英雄哈利.波特,和高傲的斯莱特林王子德拉克.马尔福在看见我的瞬间就向我求婚,我也没有动摇分毫。
        虽然在进入霍格沃茨之前,我就已经学完了世界上所有的魔法,但为了表示谦虚,我还是决定按照普通人的方式上学。
        虽然我一直被斯内普教授刁难,但我知道他只是害羞于向我表达喜爱可怜的受伤的男人。有一天,他终于向我倾诉了他悲伤的童年,我用宽广的胸怀原谅了他,并且让他成为了我的朋友。
        当我不再掩藏自己的能力,我五年级的作业在各国巫术学术杂志频频刊登,并持续获奖。再自傲的老师也心悦诚服的表示他应该向我学习。
        而伴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的美丽已经无人可及,走在路上不仅所有的男人都为了倾倒,所有的女孩子也都为我的美丽而心动。
        但在我心里,有一个人和我一样完美,那就是我们的校长邓布利多。他的魔力是我见过的所有人里唯一可以和我匹敌的。他的审美幽默与风趣也无可挑剔。何况他绅士又和蔼。据说他年轻时也和我一样优秀的无与伦比。
        我拜访格林德沃时,他在我面前为伤害了阿不思痛哭了三小时,然后决定向我求爱。
        我鄙视了他,决定去和邓布利多喝下午茶。我知道邓布利多深爱我,欣赏我的才华。他想和我在一起。
        果不其然,他开口说:“玛丽苏小姐,你十分优秀,但我想你需要知道,我是你的校长,你不该和我靠那么近。”
        我悻悻放开挂在他袍子上的胳膊,我知道这个和我一样出色的男人只是害羞,而我决定给他一点时间。
        晚上,我动用我的魔力找到他在塔楼,我知道他一定是在等待我,于是我放下了所有的矜持决定前去和他幽会。然而愚蠢的食死徒打扰了我,但我用我强大而无人可以匹敌的魔力挡住了阿瓦达索命,打败了食死徒。
        伏地魔来到霍格沃茨被我轻易的打败了,但就在这个时候,我发现了邓布利多身上的诅咒。
        这个诅咒本来可以轻易的被消除,但在我消除诅咒的时候,火星的光芒突然影响到了我,我的魔力突然不受控制,为了拯救邓布利多,我决定将诅咒转移到自己身上。
        我拒绝前去圣芒戈医院,因为早在我出生的第一天,我就从占卜中知道了自己死去的日期。
        最后我在邓布利多的双臂中逝去,霍格沃茨的所有巫师都哭的难以自抑。我去世的那天成为了巫师界的法定纪念日。他们纪念我的美貌,智慧,魔力与荣耀,并发誓让我的事迹流传千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